_小刀刀刀_

喜欢布袋戏/实体书/铁皮/cos/特摄/配音/宝冢/性向杂食/重度依恋人格/b站小刀刀呀

百合番剧梳理2

含百合剧情番剧②
非本质/ 有百合cp/同一部非后宫动漫拉娘:
       美少女战士(遥满)
       进击的巨人(尤赫,心痛窒息)
       心理测量者(有一对,六唐)
       请认真和我恋爱!!(有一对,第10话,第11话13:24开始百合剧情)
       武士弗拉明戈(有一对有kiss)
       笨女孩(有一对粉毛x黄毛,动画还没做到如果有第二季就好了,漫画挺有意思直接看122*126*132*137话)
       来自新世界(有一对)
      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(有一对,精确制导第一季10集20:05开始,20:37高能kiss)
       桃剑(拉娘,有些卖肉无厘头)
       ◆鬼斩(冷番,有些拉娘或者是真百,因为都睡过了#游戏改编?就是有个女角色总是喜欢假想男主,而且还没有cv只有图因为设定是男生没有声音,总体挺搞笑的)
      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(有一对,森凸,可以找剪辑)
       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(拉娘偏真百,芹沼花依x二科志麻,我的芝麻是真的帅,cv是泽城美雪姐姐,第4集出场拿了女主初吻,可惜漫画结局女主跟了别人)
      杀戮公主(有些拉娘,很爽的番,就是太短了,剧情节奏很棒,而且是我喜欢的cp类型,灭国公主x猎人,互换身体)
     锁锁美同学@提不起劲(单恋,邪神镜)
    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(单恋,其实觉得黑子很可怜,而且本质非百合番,总觉得有些刷的太厉害了)
     圣痕炼金士(战斗肉番*网盘见,第一季百合有一对卡洽x桂木华,第二季在女子学校有一对,不得不说我喜欢这番的声优……)
    
    
有些年代的百合(或纯女性)
⒈大运动会 
⒉女神天国OVA(纯女性)
⒊不思议之国的美幸(很神奇的番,C妈主笔,就是那个clamp,纯女性,而且好像每个见到女主的人都像对她动手动脚)
⒋A子计划
⒌战斗吧!!伊库萨OVA1(有点恐怖)
⒍永远的菲蕾娜OVA(推荐,就是没有完整字幕)
⒎银河大小姐传说

百合福利(谨慎观看)
1-肯普法(年轻还不是很迷百合的时候看的,先说一下这里男主能通过手环变成女生,他对手是真百合,但是我看着男主就是很膈应,大概那时候就开始有意识女生就该和女生在一起,这番配音集齐了御三家,但是本质后宫番需要注意)
2-魔法少女伊莉雅(补魔kiss)
3-这个是僵尸吗(有个吸血的场景,第5集开头)
4-萌菌物语(第8集17:53,大体剧情可以看7~8集,然后推荐这部番w真的温馨又可爱,还有真人版的电视剧)
5-女皇之刃(肉)
6-便当(其实也算是偏百合,但是并不能掩盖整个番是后宫番,第4集6:25~12:29/第9集11:13~18.21)
7-一骑当千(肉)
8-魔物娘的相伴日常(肉)
9-比基尼勇士(肉)
还有一些记不太清了,不过还有很多来着。
我觉得我的社恐没救了。
有没有可爱或者帅气的女孩子来拯救我一下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