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小刀刀刀_

喜欢布袋戏/实体书/铁皮/cos/特摄/配音/宝冢/性向杂食/重度依恋人格/b站小刀刀呀

【百合/琴策】『卷睫盼07』

       有人喜欢的话,我就更下一篇吧,我把自己的脑洞给扼杀了T_T

       杨清鲤在李府门口犹豫不决,到底要不要进去,还是直接回家就说拿到了,以后有机会找个替代品,可又想到娘说过她和哥哥的木牌是从同一块沉香上取下,寓意着兄妹同心,随便找来的总是缺了点心意。

      罢了罢了,只好硬着头皮上。清鲤走上去,迎面的看门护卫询问了几句,了解到是来取木牌的人,看她打扮也不像坏人就放了进去。

      李府很大,虽然进来前打听过李小姐的房间在哪儿,但毕竟是初到李府,光靠几句问话还是找不到。而且,这府上下人还真是少,走了一大段路竟是找不到一个人可以问路。

     清鲤无奈只好瞎闯,好不容易发现了个人,这人……不就是李陌琛么,只见她左右踱步,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。

     “请问,是李小姐吗?”

     熟悉又陌生的声音,李陌琛循声望去 

     “是你!”

     “小姐认识我?”

     “不认识,姑娘你是来寻木牌的吧?”

     “正是。”

     巧,太巧了。

     陌琛从怀里拿出个手帕包裹的东西,解开手帕里面就是木牌,“给。”说着就递了出去。 清鲤伸手去接,却没想到那一头突然抓住了木牌,怎么也拽不过来。

     原来是李陌琛见了这张脸就想到杨明珏,莫名想逗逗这姑娘,手啊顺着木牌摸到了清鲤的手上。

     清鲤本想拿了牌子就走,那人怎么还动手动脚的,抬眼一看,李小姐正盯着她看,现在两人成了对视,气氛有些微妙。

     “小姐原来你在这啊,老爷找你有事,你去一趟吧。”小玉站在不远处朝着陌琛喊了一句,走近发现原来还有个人,是灯会上小姐偷看的那个姑娘,小姐怎么抓着人家的手啊,还死盯着别人,画面怎么看都像是在调戏……我来的时间是不是不对???

     只见李陌琛不慌不忙道:“姑娘我把这木牌还与你,你怎么连句谢谢也没有?”

    “谢谢李小姐了。”清鲤冷冷的应了一句,你怎么还不放手!

    “这么没有诚意,想来这木牌也不值什么钱,不如我送你一个更好的玉牌吧,你看你这手可比那玉更白更滑,好一双芊芊玉手啊。”

    清鲤有些愠怒没有作答,怎么李小姐私底下品行这般,原以为她是个有趣的人,敢想敢说,现在觉得她像个不知礼数的公子哥,奈何自己力气不如她,抽不出手。

    “小姐。。。”小玉心想小姐怕不是真的喜欢上这姑娘了,人家不同意就故意调戏她,可是老爷现在在找她,只好又小声叫了一句。

    “小玉我听到了,说我待会过去。”看到杨清鲤脸上泛起的红晕,不知是怒是羞,像是抹了一点胭脂,原本清冷的模样竟添了几分妩媚。陌琛感到几分异样,为什么多看她几眼,心里会不停抽动,可她明明和杨明珏一模一样,我不会是喜欢……不可能!绝对不可能。

     “还没问姑娘的姓名?”

      “杨清鲤。”

      “杨,你认识杨明珏么!”李陌琛手上不知不觉加大了力度,把清鲤拉向她。清鲤吃痛加上她比自己高,被这么一拽直直地扑进了陌琛怀里。

评论(6)

热度(1)